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政协提案关于增加市级机关幼儿园事业编制的建议
编 号 260
届 次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
承办单位 机关事务管理局 编办
案 由 关于增加市级机关幼儿园事业编制的建议
提案人 吴桂香
满意情况 基本满意
办理类型 C
内 容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现有在职园长、教师、后勤人员共52人,泰兴市编制办给机关幼儿园的核定事业编制数是40人,目前已用编制数是36人,还有16人均为企业编制人员。
幼儿园现今办园规模为6轨,小中大班各6个班级,另设2个小小班,共20个班级,在班教师42人,后勤管理人员10人,如若没有企业编制人员,事业编制的教师数无法满足开班需求。
2014年,泰兴市政府放宽幼儿园教师考编政策,年龄放宽到40岁,学历放宽到非全日制院校毕业。2014年7月我园有一名企业编制的教师考编成功,调入济川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作。目前16名企业编制的人员都符合考编条件,都在积极复习迎考,如若这一批人员考编成功,调入其他幼儿园就业,势必造成我园师资力量严重不足,班级教师配备源源达不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“两教一保”的配备标准。恳请市编制办的领导进行实地调研,帮助机关幼儿园重新核定事业编制数,在重新核定好事业编制数的基础上,逐年增加2个事业编制数,直到额满为止,使参加市考编成功的教师能够有机会进入机关幼儿园就业,以解决我园师资力量严重不足的难题。
以上实际问题恳请领导予以研究解决,将不胜感激!
答 复 吴桂香委员: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市级机关幼儿园事业编制的提案收悉,接到你的提案后,我局领导十分重视,多次与市编办、市教育局联系对接,弄清政策和原则,现答复如下: 2012年,新一届政府明确提出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,要求各地事业编制控制在2012年底基数范围内。同时,根据市主要负责人要求,我市将对不同行业内的教育资源进行整合,统一由市教育局管理。届时,市编办将会同市教育局,按照“严控总量、增减平衡”的编制管理原则,结合市教育系统和市级机关幼儿园人员编制实际情况,在系统内进行编制调剂,解决人手不足问题。
阅 读 330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