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人大代表建议修建镇区状元桥,缓解学校等交通拥挤压力,打造消防通道
编 号 130
届 次 人大十四届四次
承办单位 水务局
事 由 修建镇区状元桥,缓解学校等交通拥挤压力,打造消防通道
建议人 杜剑峰 王伟、王琴
满意情况 满意
办理类型 B
内 容 曲霞镇中小学、菜场等均在镇区刘洋河北侧,与全镇区仅有一座3.5米桥梁连接,平时就很拥挤,逢到放学等时段更是拥挤不堪,经常是险象环生;另外大型车辆特别是救火等车辆很难通行,存在很大的隐患。建议修建状元桥,由市级部门负责,打通安全消防通道,畅通两侧交通。
解决办法:桥梁建设标准由业务部门确定,建议净宽不能低于5.5米,桥梁建设费用由市财政局在小型设施公益桥梁经费中列支部分,另由市水务局帮助解决剩余部分经费,矛盾协调等由曲霞镇政府负责,曲霞镇另外负责消防路道预留建设。
答 复 “A”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函 泰水函(2015)45号 杜剑峰等3名代表: 你们提出的关于“修建镇区状元桥,缓解学校等交通拥挤压力,打造消防通道的建议”收悉,现答复如下: 经我局与市财政局对接,该桥梁建设项目已列入省级农桥项目中予以实施。 2015年6月15日 单位负责人(签字或盖章): 经办人:蒋余谋 是否已面答:已面答 联系电话:0523-87658445 抄送: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、市政府办公室,曲霞镇人大主席团。
阅 读 294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