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人大代表建议关于重新新建“新生拖拉机桥”的议案
编 号 16
届 次 人大十四届四次
承办单位 古溪镇
事 由 关于重新新建“新生拖拉机桥”的议案
建议人 顾庆生
满意情况 满意
办理类型 A
内 容 1963年3月在全市境内有一大工程落成,那就是古溪“新生拖拉机桥”落成,那可是古溪的一大盛事。全镇乃至于全市为数不多的第一张大桥,大桥的建成改善了当时古溪镇顾庄村、双圩村、段庄村、鲍顾村5000多人的生产生活。该桥横跨私盐港(现位于古溪自来水厂南侧)。但由于当时的建桥标准与现代的经济形势的发展非常不相适应。桥梁虽然进行过一次修理,但目前桥桩被大船撞得只剩下几根钢筋,已形成危桥。建议市财政局将该桥列入2015年计划重新建造,确保5000多人的生产生活需要,也保留近代的发展的文物。
答 复 我镇高度重视,多次向市财政局打申请报告说明情况。市财政局将该桥列入省级农桥建设项目库,到实地进行GPS定位,并进行了招投标程序。目前,该项目已开工建设。
阅 读 2433 次